霍尔果斯:电力安全为物流行业运行保驾护航

2020年12月14日19: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网霍尔果斯市供电公司对辖区冷链保鲜库逐一走访,检查安全用电情况,确保物流安全畅通。为做好服务,霍尔果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排查辖区冷库安全用电,对用电线路、用电设配、配电室进行认真检查,对存在隐患的场所及时进行整改。针对用电量大的冷库,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帮助更换不合格的线路、开关,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在保障供电的同时,霍尔果斯市供电公司还积极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电工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强调电气设备操作注意事项,指导定时定期检查电源开关、库内电线、电灯以及外接设备等,最大限度地杜绝用电故障的发生,节约用电、科学用电。

国网霍尔果斯市供电公司伊车嘎善乡营业厅负责人吴荣强说:“我们公司将会加大辖区冷库用电的配电台区和高低压供电线路巡视力度,及时进行检修消缺。进一步做细做实供电服务工作,保证随时接受用电咨询,快速排除用电故障,为冷库安全可靠用电加固‘保险锁’。”(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