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麦盖提县:传达党的声音 凝聚奋进力量

2020年12月07日16: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麦盖提县宣讲团成员经过充分准备,于12月2日开始巡回宣讲,通过入户走访、田间地头宣讲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村民小组、每家每户,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团成员正在进行宣讲。

库尔玛乡塔木墩村村民买买提·依明说:“宣讲人员到我家,把党的会议精神宣讲得非常详细,还列举了很多例子,我们一听就懂。”

聆听了宣讲的塔木墩村党支部书记阿不都外力·吐尔洪说:“听完宣讲后,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领会得更深了。今后,我将认真贯彻‘20字’方针,立足村内工作实际,不等不靠,带领村民发家致富。”

宣讲团成员夏衣甫加玛力·艾买提说,入户宣讲前必须测体温、全面消毒,并以户为单位宣讲。宣讲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做到宣讲防疫两不误。

麦盖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尔志毅介绍,此次入户宣讲以来,宣讲团成员已累计宣讲125场次,为1572名群众带去了精神食粮。今后,宣讲团将持续开展宣讲,确保覆盖全县每个乡(镇)场、村(社区)。(苏衍宽)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