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2020年12月03日23: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1月30日上午,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开展以“三查三问”学习教育活动和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部分援疆干部就遵守“五个严禁”、“两个一律”有关规定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书记齐满清主持,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副书记胡扣住及皮山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委员、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皮山驻地的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认真开展好“三查三问”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学习,认真查摆和剖析自身问题,切实落实好“五个严禁”“两个一律”的相关要求。在工作中要多一些开拓创新、多一些开明包容、多一些团结协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援疆工作的第一根弦,确保政治安全、工作安全、人身安全;要加强团结,同事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协作;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指挥部各项规章制度,把握好工作和生活底线;要干事创业,认真思考自己“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的问题,杜绝无为懈怠的情况;要深入学习,将学习贯穿援疆始终,学好民族知识,学好民族语言;将“安全、团结、守纪、干事、学习”做到相辅相成、有机统一。(吴兵)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