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启动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年12月03日19: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1月30日下午,乌苏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自治区依法治疆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司法厅工作部署要求,乌苏市启动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委书记周晨在仪式上作了“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为统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为主题的“与法同行”宣讲。

周晨表示,要切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进媒体公益普法责任制的落实,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依法维护最广大人民合法权益。

高建国、米合热古丽·斯得克、王永安、吴毅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任达志、张晓玉)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