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村工作纪实

2020年12月02日20: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布尔津县杜来提乡杜来提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相关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坚决扛起责任大旗。

“工作队对我们好着呢,看看我这崭新的自来水管道,都是我的亲戚帮我修的!”张建财开心地对旁人介绍着。

由于张建财新入住的安居房没有通自来水,饮水极其不方便,于是工作队自掏腰包,雇了挖掘机,把自来水通入张建财家中。

工作队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雇佣工程队为6户建档立卡户家庭建设新厕所,翻新了围墙,铺设了院内水泥小路,为了节省人力物力财力,工作队所有人接替着监督工程并帮忙打下手。

驻村两年来,取得的帮扶成效离不开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派出单位为了让工作队更加安心地工作,捐赠了一台打印机、两台电脑、十几张桌子、几十把椅子,还为建档立卡户捐赠了生活衣物。

今后,工作队将不忘初心,以更加坚定的决心、饱满的态度继续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帮助更多的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韩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