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总结活动举行

2020年12月02日19: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邀请,12月1日下午16时,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带领团体业务部副总经理金胜珍等一行人参加“知危险 会避险”新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卫生防疫知识宣传系列活动总结暨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新疆站活动启动仪式。

张旋代表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发表讲话,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感谢,对今年中国人寿学生险的承保件数、理赔金额以及近几年在全疆青少年儿童成长方面所做贡献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并抽取40名知识竞赛的获奖学生。

活动最后座谈环节,张旋就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发展情况向参会嘉宾做简单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开展多年的“学生平安回家”活动。他表示,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关注交通出行以及防疫知识宣传,同时希望今后与各单位能有更多合作。(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