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护航扶贫项目用电

2020年12月01日20: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生产线用电问题解决了,我们将尽快开机生产,早日吸纳贫困人员就业,非常感谢你们周到的服务。”11月26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完成了阿克苏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新增业扩工程验收送电任务,并对企业生产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该企业负责人杨万惠对供电公司高效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

阿克苏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原有2台2000千伏安变压器用于生产,今年应阿克苏市政府扶贫投资项目建设要求,该企业需扩大生产线以解决当地200名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9月底,该企业来供电公司申请增容2台2000千伏安变压器。

阿克苏供电公司接到用电申请后,立即安排人员对企业用电负荷、线路路径等进行勘察分析,优化供电方案,协助企业扩建安装电气设施,加强电气施工质量监督,确保扶贫项目按期推进。11月下旬,该企业的厂房、车间、配电室等全部建成,阿克苏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设备验收、装表、接电,及时确保企业的扩大再生产用电。

送电完成后,该公司人员再次为企业检查生产车间线路、电器设备和自备应急电源等,保障企业安全生产。针对企业生产状况、远期规划和不同时段用电需求,向用户讲解避峰、错锋用电相关知识,对生产线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企业节能降耗献“良方”,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公司累计服务高压业扩工程2609个,及时解决户客户用电问题,为地区企业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能。(马鹏皓)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