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困难群众慰问专题活动

2020年12月01日17: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喀什地区新一轮疫情发生后,为确保困难群众能够保障基本生活,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驻疏勒县阿拉甫乡2村工作队始终关注辖区内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及现实困难。

近日,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牛奶、面、油、鸡蛋等基本生活物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队与村干部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提高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必须戴口罩,外出期间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尤其是要注意卫生,尽量不要外出与其他人接触,有困难找村委会和工作队,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病毒。

疫情期间,在得知村民阿卜杜瓦依提·艾买提因气管扩张性感染无法正常进食后,工作队迅速组织队员进行慰问,并准备暖心慰问金1000元。

工作队负责人叮嘱,一定要让阿卜杜瓦依提·艾买提安心养病,将身体调养好,如有困难和问题随时向村委会反映,村委会一定会积极帮助他进行解决。

疫情期间,工作队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村民的心底,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