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新疆分公司招聘公告

2020年11月28日11: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三)行政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制定招聘计划,完成各部门、各项目的人才招聘任务。

2、负责每月员工薪酬、业绩、奖金的核算及发放管理。

3、统筹各部门绩效考核制度,并不断完善绩效考核体系。

4、负责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

5、劳动合同管理及劳动争议的处理。

6、制定、调整薪酬福利方案及其他激励政策,以及有效的晋升机制和方案。

7、建立行政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监督、执行。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的工作。

【岗位要求】

1、政治合格、热爱党报事业,中共党员优先。

2、熟悉并能正确执行人事政策和相关法规、制度,爱岗敬业、公正客观,并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3、人事、文秘、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一定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以及良好的写作水平。

三、工作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具有成长性的发展空间和可观薪酬,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职称评定以及各类学习培训机会。

四、招聘流程

1、报名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电话通知本人应聘时间及地点。

2、通过综合评定的人员,进入考核、审批程序,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3、录用后依法签订合同,期限三年(含试用期半年)。

4、报名时间截至为2020年12月30,有意者请下载《人民网公开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填写发送至邮箱:请注明“应聘”字样。

本次招聘收到的所有简历将进入人民网新疆频道人才信息库,恕不退还。未通过初选、笔试和面试者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991)3672758

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1月

关于人民网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网承办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线,成为宣传和介绍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政策、信息的权威网站。

人民网除中文版本外,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目前在国内建立了33个分公司,在日本东京、美国纽约及旧金山、韩国首尔、英国伦敦、俄罗斯莫斯科、南非约翰内斯堡、澳大利亚悉尼、法国巴黎、瑞典斯德哥尔摩、泰国曼谷以及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5个公司或办事处。

2012年4月27日,人民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3000”)。拥有人民在线、环球网、人民视讯、海外网、人民创投、人民体育、人民科技、人民健康、人民视听、人民信息技术等多家控股公司;人民网旗下产业基金已投资项目数十个,2018 年9月第一个海外投资项目在纳斯达克上市。

人民网曾14次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次荣获中国新闻奖特别奖,获得 “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国青年文明号”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多年位列世界媒体500强。

作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人民网将以内容科技(ConTech)领军企业为发展目标,做强做实政治价值、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平台价值和资本价值“五大价值”,积极向科技型、智慧型企业转型,致力成为党的主张最专业的传播者,人民利益最坚强的捍卫者。(数据截至2020年11月)

点击查看更多<<<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