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2020年11月19日10:5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南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18日,南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在疏附县开工。

南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设置了传染病院区、综合院区、肺科医院、职工生活区等四大功能区,共计1300张床位。据项目承建方喀什广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伟东介绍,该项目分三期,一期为传染病院区,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一年时间完工。

长期以来,南疆地区受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制约,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足,建设南疆区域医疗中心,对全面提升南疆四地州传染病防治诊断能力、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伊尔扎提·扎达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医、教、研、防、康、管”为一体的传染病防控、诊疗中心,快速提升南疆四地州区域传染病医疗技术综合服务水平,更加方便群众就近就地就医、享受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李春霞)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