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12日18: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业务发展,11月10日下午,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军主持,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党委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公司领导分别领学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等内容。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此次学习的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韩敏同志表示,通过上周全体党员去农村开展刷树活动,真切感受到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是党的富民政策落地生根结出的累累硕果;李瑛同志谈到通过学习警示教育文件,作为财务人员首先要做到清政廉洁、踏实做事,为群众做好服务……

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军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将客户、营销人员、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力争圆满完成年底收关工作。(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