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市驿马巷商业旅游重点建设项目持续提速

2020年10月23日18: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奎屯市驿马巷商业旅游等一批重点项目的建设施工单位,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谈会精神的鼓舞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推进施工进度,抢抓施工时间,推动工程项目早日交付使用为奎屯市商业旅游发展再添新名片。

10月20日,奎屯市驿马巷餐饮旅游文化街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赶工期、抢进度。

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蔡建平说:“我们及时修改工程施工进度方案,倒排工期,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已基本封顶,我们将带领全体员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在入冬之前完成商业主体建设。”

据了解,总投资3.5亿元的奎屯市驿马巷商业旅游文化街区项目是伊犁州和奎屯市重点商业旅游项目,它以奎屯美食旅游文化老街为依托,着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特色街区模式,提升奎屯市消费品质,项目建成后将解决500人就业,年纳税额上千万元。

项目建设单位有关领导说:“我们一定会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驿马巷重点项目,为奎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杨文昭 王倩)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