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线上)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2020年10月16日22: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克洽会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李龙 摄

人民网克拉玛依10月16日电(李龙)10月16日上午,以“共建陆上新通道,共赢丝路新未来”为主题,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2020(线上)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20克洽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克洽会通过“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网站”举办,充分运用网络资源、智能技术,打破线下展会的地域限制,达成了多项贸易合作,实现“永不落幕”的克洽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这也是克洽会首次应用数字新技术开启“云端”模式,以全新的面貌和与会者相聚,一起欣赏“朗朗新风、大美新疆”的多姿多彩,一起领略“乐游油城、悦享油城”的欢喜愉悦,共商经济发展大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硕在致辞中表示,克拉玛依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朝气蓬勃的发展潜力,期待与会嘉宾能通过克洽会深入交流,共谋合作,达成投资实效,实现互惠互利、和衷共济的共同愿景。

随后,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宣布2020(线上)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上线并同时启动克拉玛依产业投资促进平台。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共同参观了克洽会的直播带货现场以及相关产品。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