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引入大型鞋企落户皮山

2020年10月15日19: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13日,皮山县政府与广州领航实业公司签署入园投资协议书,标志着一个鞋产业集群项目正式落户皮山鞋服产业园。这次项目的签约和入驻,是皮山县鞋服产业发展过程中又一里程碑。

广州领航实业公司是一家以高端女鞋为主打产品的制鞋企业,产品主要供应欧洲、俄罗斯等地。该企业拟在皮山建设一家大型制鞋厂,其产品以中端为主,兼顾国外和国内两个市场。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用工3000-5000人,产值约10亿元。

随同该企业落户的还会有十多家配套鞋材厂,从而在皮山形成完整的制鞋产业链。投资项目共分三期进行,一期使用标准化厂房2万平方米,设立包括裁断、针车、成型等车间,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在协议签署45日内完成对场地装修和车间布局的规划设计工作,在2020年12月30日前完成落地投产;二期计划在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落地投产;根据产业扩展情况,启动三期建设及附属配套产业,达到5000人总用工规模。

今年以来,安徽援疆指挥部和皮山县委县政府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针对皮山实际,围绕“抓产业、促脱贫、保稳定、谋发展”思路,重点打造皮山鞋服产业园,不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园发展,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贴身服务,努力将鞋服产业打造成为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创新力和竞争力的鞋服产业集群中心,为皮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安徽援疆指挥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