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研究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

2020年09月30日12:12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研究明年及“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

29日,新疆在阿克苏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当前新疆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研究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疆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了“三农”压舱石作用。

会议强调,要全力巩固农业基础地位,以农业农村发展稳中向好的确定性来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不确定性,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及《实施办法》、《自治区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落实农业生产各项措施,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不误农时抓好当前农业生产。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结合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做好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刘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