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鄯善县供电公司:电表升级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2020年09月28日16: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换了电能表,以后就可以用“网上国网”手机APP办理业务了,真是方便多了。”9月20日,吐鲁番市鄯善县迪坎乡坎儿库村阿合买提·吾拉音高兴地说。

为提升客户办电体验,今年以来,国网鄯善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网上国网”推广力度,目前已有2.3万户居民下载并注册使用。在推广过程中,该公司积极梳理部分无法线上办电的客户信息,以9个供电所为单位,加快问题电能表升级改造。同时,建立日统计、周通报制度,协调解决电表升级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电表换好了,卡片上有我们的联系热线,您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打电话。”智能电表安装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向阿合买提·吾拉音说。

电表升级过程中,该公司同步向周边客户宣传“电采暖”“煤改电”等电能替代项目,并征集客户在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目前,国网鄯善县供电公司已完成5761只智能电表的更换工作,大幅优化了客户办电环境,实现足不出户线上办理用电业务。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按照工作计划,全面推进智能电表升级,提高办电智能化水平。(徐自鹏、唐新章)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