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农商银行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9月28日12: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沙雅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驻村工作队所在地红旗镇也克先拜巴扎村,开展“消费扶贫倡议”主题党日活动,向贫困户回购现已出栏的成品鸡120只,共计14400元,这些鸡是年初沙雅农商银行向贫困户免费发放的鸡苗长大的,有效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

受疫情影响,贫困户种植的核桃存在一定程度的销售困难,沙雅农商银行了解到情况后,积极与驻村工作队对接,和也克先拜巴扎村以及布依提村签订核桃收购协议,购买核桃3吨,促进群众增产增收。

沙雅农商银行积极落实《新疆农村信用社金融消费扶贫工作方案》工作安排,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带动身边员工及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消费扶贫,通过“新疆金融消费扶贫馆”购买扶贫产品,帮助群众增收增产,助力脱贫攻坚。沙雅农商银行不仅购买工作队所在村贫困户的商品,在倡议下全行干部员工还主动通过“新疆金融消费扶贫馆”采购干果、糕点等扶贫商品。截至目前,沙雅农商银行干部员工通过“新疆金融扶贫馆”共计购买扶贫商品400余件,金额15000余元。

沙雅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亚飞说:“沙雅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创新扶贫模式,通过消费扶贫、金融服务等方式,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实惠,帮助贫困户增收。”(胡玲 王栋棣)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