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与企共搭“心桥”,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0年09月23日18: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没想到‘项目管家’还会帮我们打假,幸好我们的‘管家’及时发现假冒产品,不然我们的品牌口碑就砸了。”新疆高新植物工厂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植物工厂)检验员说。

鲜果番茄口感好、营养成分高,一经上市就成了网红产品,受到市民的欢迎。但随着普罗旺斯鲜果番茄的火爆销售,市场上也出现了疑似假冒“雪山果”的普通西红柿出售,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项目管家”发现后立即拍照取证,并与高新植物工厂工作人员联系,及时为企业挽回损失。

据了解,新疆高新植物工厂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设施农业研究推广、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高质量绿色果蔬及中草药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在智能大棚设备销售上受到冲击,甚至连建设大棚的基本材料都无法采购到位。“项目管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通过系统内数据链信息为企业寻求建造大棚的材料供应商。同时,为有效落实各项支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从企业实际出发,专门抽调法规税政、纳税服务等岗位人员组成“项目管家”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环节、点对点、个性化的“一站式”税费服务。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继续利用自身政策优势、数据优势为全区范围内企业持续纾困解难,真正做到心系企业,与企业共建的“心桥”。(曹明 周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