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墨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点亮”开学季

2020年09月18日11: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14日下午,国网墨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乃比江·麦麦提和艾合麦提托合提·巴拉提尼亚孜来到县二小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近期,墨玉县各学校迎来了开学季。为了给各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该公司提前与教育局对接,了解学校开学情况,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各管辖区的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重点对学校配变、线路、电器开关、插座等设备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并对宿舍、食堂等范围内的日常用电进行检查和维护,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消缺,对无法当场消缺的隐患告知校方并给出相应解决措施。同时,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学校的用电需求、用电设备当前运行状况、新增设备情况,并对日常安全用电需注意的地方进行提醒,引导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用电意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学校用电无忧。

据统计,该公司用电检查共出动人员36人次、车辆9车次,发现隐患10处,现场消除缺陷8处。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各学校开学情况,对全县各学校冬季提前做好冬季负荷预测分析,定期开展用电检查、安全知识宣传,保证学校冬季取暖正常用电。(毕爱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