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快速服务医疗机构用电

2020年09月17日17: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供电公司提前送上了电,医院新建的门诊大楼可以按期启用了。”9月16日,吐鲁番市鄯善县人民医院负责人杨院长向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达谢意。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体系,提高疾病预防和医疗救治服务能力,吐鲁番市鄯善县投资新建鄯善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启用后将有效改善就医环境。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提前与院方对接,提前组织党员服务队现场勘察,合理制定供电方案。

为不影响大楼其他附属设施施工,在电力建设过程中,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安排应急电源车提前接入门诊大楼,临时保障医院内部建设顺利进行,同时通过带电作业方式开展线路和配电设备安装工作,保障周边其他客户可靠用电。

为加快电力建设进度,党员服务队当日凌晨6点开始作业,13名队员紧密配合,6辆作业车高效运转,经过连续14个小时奋战,傍晚20时,医院新建大楼顺利完成电源接入。

期间,该公司共架设10千伏线路200余米、新立电杆3基、安装断路器和高压计量装置各2台,为门诊大楼按期启用提供了可靠供电保障。

下阶段,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将与城市建设管理部门和鄯善县人民医院加强沟通,尽快制定医院双电源供电设计方案,提升医院供电可靠性,助力提升地方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徐自鹏、闫亚东)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