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到霍尔果斯调研援疆项目

2020年09月14日19: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根据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2020年度援建项目实施建设情况专项调研工作安排,9月10日,江苏省前指第六调研组在组长高德风的带领下,来到霍尔果斯市调研苏州工作组援建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在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苏州援疆工作组组长蔡文胤,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州援疆工作组副组长张江及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霍尔果斯创新创业中心配套装修工程、霍尔果斯旅游景区公厕、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创业孵化中心等援建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质量管控、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情况。

蔡文胤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2020年度苏州工作组援建项目进展情况,今年以来,苏州工作组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援疆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推进援建项目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20年苏州市对口支援霍尔果斯市援建项目19个,总投资16935万元,其中援疆资金9724万元,截至8月底,总投资完成率为54%,援疆资金投资完成率为77%,5个基建类援建项目顺利推进,已竣工3个,剩余2个项目进度比例符合年度计划。

调研组对苏州工作组援建项目管理和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完善目标责任制,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设备采购、产业招商、交流交往等非基建类项目实施进度,对项目实施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并加以分析,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及时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援建项目任务。(苏州援疆工作组)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