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南北援疆情

夏战国:援疆让我们意志更加坚定、本领更加高强(援疆路上话初心(24))

2020年09月13日22: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三年援疆工作,使我们锻炼了党性、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增长了才干。通过三年的历练,心理有了定力,工作有了思路,政治意识明显增强,工作能力明显提升,纪律意识更加严明。援疆干部不忘援疆初心、牢记强疆使命,始终肩负着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着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援疆三年来,我们深切体会到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大意义,并深刻认识到新疆高等教育对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性。我们经历了挑战、历练了人生、丰富了阅历,现在我们头脑更灵了、眼界更宽了、肩膀更硬了。金杯银杯不如受援单位的口碑,在新疆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的眼中,援疆干部是最棒的,最踏实肯干的,最求真务实的,成绩是最突出的。可以说,援疆干部扛起了一面国家援疆战略的大旗,交出了一份让党中央放心的优秀答卷。

三年援疆路,一生新疆情。这是一段充满激情挑战的岁月,这是一段真情相伴的岁月,更是一段硕果累累的岁月。援疆是一份责任,是一次历练,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生的财富。

(作者:中组部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新疆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夏战国)

专题

天山南北援疆情·援疆路上话初心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