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税务局慰问兼职教师

2020年09月11日16: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库尔勒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海涛慰问自治区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张吉庆。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勒市税务局党委一行向该局12名教育培训工作者一一转达了《国家税务总局致全国税务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的慰问信》的内容,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库尔勒市税务局教育培训工作付出的努力,勉励他们继续在兼职教师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作为自治区税务系统兼职教师,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会继续练好本领,讲好税收优惠政策课。”税政股副股长张吉庆表示。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库尔勒市税务局转变教育培训模式,积极推进教育培训工作创新,以“学习兴税”平台建设为契机,拓展“互联网+税务”,打造“云课堂”,不断深化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大力选拨培养内部兼职教师,努力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增强干部队伍本领。

据了解,该局积极整合师资力量,从全局选拨出12名精通税收政策以及业务操作流程的干部担任兼职培训讲师,通过打造“梨小税”直播培训平台,开启“线上培训日”模式,分门别类开展培训工作,促进了干部业务素质的整体提升,受到广大干部的欢迎。(曹莎)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