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税务局:“线上”竞赛不断提升业务技能

2020年08月27日10: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市税务局利用视频会议举办了一场“云端”纳税服务知识竞赛,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相约网上“练兵营”,你追我赶,勇争第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干部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本着“培优、提干、带中、补差”的原则,以“学业务、练绝活、当能手”为主题,现场随机分组,三人组队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分题三个环节,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纳税服务规范、税收征管操作规范等知识为考点。一批懂政策、服务优、业务精、胜本职的业务尖子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文件政策,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才能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学习到‘家’,服务才能到‘家’。充足的业务知识储备,让我服务时的笑容更加从容,才能赢得纳税人缴费人的非常满意。”本次竞赛的冠军组代表李婷婷在分享感言时说道。

竞赛结束后,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排名靠前的干部学习,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增加学习和测试的时间,查漏补缺,提升能力业务,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此次活动本着以竞赛强本领,充分调动干部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下一步,喀什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非接触式”学习培训,不断创新练兵方法,组织开展线上业务学习、培训测试,组建并壮大人才队伍,确保干部思想不松劲、业务培训不间断、工作状态不掉线,提升干部的工作效率、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王丽玲 王利)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