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四建集团阿阿铁路S2标全线首个墩身浇筑完成

2020年08月24日18: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8月15日,由兵团四建集团北新土木公司施工的阿阿铁路S2标项目,顺利完成全线重点工程胜利五渠大桥6号主墩混凝土浇筑,这是该项目的一项关键性节点工程,标志着胜利五渠大桥正式由地面以下施工转至地面以上施工,为下一步连续梁施工创造了必要条件。

胜利五渠大桥位于兵团第一师八团以北,多浪水库东南处。桥梁全长327.28米,是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重难点工程之一。该桥为跨越胜利五渠而设,施工黄金期处于农田灌溉期,施工须征得当地水利部门许可,施工后要将渠堤尽快恢复,施工工期紧,任务重。

项目人员自进场以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面对施工任务重和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阿阿铁路S2标项目路采取了强有力的防疫措施,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得到了当地各部门支持,并以超常的决心和力度拉开了阿阿铁路建设的新局面。首个墩身的顺利浇筑,不仅为该项目实现节点目标提供助力,更加鼓舞了员工士气,激发了员工的干劲,为项目部优质履约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振鑫)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