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税务局:“线上舞台”凝聚支部合力

2020年08月22日12: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国聚财不懈怠,为民收税满情怀……”8月19日,一首动感十足的《税务青年Disco》将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市税务局第三党支部的线上才艺比拼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库尔勒市税务局钉钉直播群里,每晚9点都有这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各支部精心筹备,积极组织集中办公、下沉社区、居家隔离、“访惠聚”、离退休等各方干部参与其中,竞相开展“线上舞台,‘疫’展魅力”才艺比拼活动,内容紧扣“党建引领 共抗疫情”这一主题,又贴合税务工作实际,秀出了“十八般武艺”。

第十一党支部退休党员干部尚虹说:“这个线上舞台太好了,看了大家精彩表演后,我也准备晒晒自己的才艺。”

渐渐的一句“21点,不见不散”成为大家晚上相约直播平台的默契。“库尔勒税务局21点见”变成大家每天期许观看的“黄金档节目”。

久未谋面的同事们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见面,带上家人,送上问候,一展才艺,不仅舒缓了疫情形势下干部们的巨大压力和焦躁情绪,更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生活的热情,凝聚起基层党群团组织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新卫表示:“线上才艺比拼活动不仅为各支部凝聚合力、干部展示风采提供了机会,更是为大家放松愉悦身心,增进彼此了解,营造‘税务家文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要持续开展下去。”(曹莎)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