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帮助季节性用电客户复工生产

2020年08月17日15: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我们复工生产的关键时期,你们能来厂子里帮忙检查用电设备,我们恢复生产就更安心!”8月11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中粮屯河焉耆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帮助恢复生产的季节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受到客户赞扬。

随着收获季节的来临,巴州地区番茄、辣椒等农作物陆续成熟,各大加工企业积极调试设备恢复生产,开足马力加快进行农产品加工。中粮屯河焉耆番茄制品有限公司主要对成熟的番茄进行二次加工,制作成番茄酱销售到外地,一般在7月到8月底进行生产加工,属于季节性用电客户。

为保障季节性客户复工生产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针对季节性用电客户用电特性,主动上门走访,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和用电宣传,采取多举措,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确保季节性用电客户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供电员工主要针对季节性用户长期停运的生产车间用电设备、供电线路、变压器、无功补偿装置等设备,是否存在绝缘老化、有无发热过负荷现象,电线接头完好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客户用电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生产前各类用电设备安全可靠。

下阶段,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将继续通过采集系统数据分析用户的用电情况,重点对即将复工生产的糖厂、棉花加工厂等季节性大工业客户进行不定期上门走访,及时排除供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积极落实党和政府对相关企业的优惠政策,缓解复工企业的经济压力。(陈治宇)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