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墩阔坦镇大馕城充足生产 暖心配送

2020年08月14日13: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两天,新疆库车市墩阔坦镇生态馕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生产,还推出配送上门服务,通过群众电话订购,满足全镇19个村馕产品的供应。

走进墩阔坦镇生态馕基地,工人们正忙着打馕、装袋。基地自2019年7月成立以来,陆续带动临近村里的村民就业,目前共有47名村民在这里上班。

墩阔坦镇乌恰村村民赛买提·萨依木说:“大馕城成立以前,我只能去外地打工,离家里比较远,现在在大馕城工作,每月的工资是4500元,离家里近,条件也好,日子也越过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

现在生态馕基地每天能打出2000多个馕,为方便村里群众购买,工作人员还实行免费配送上门服务,每天通过电话询问全镇19个村里村民的馕产品需求,以各村为单位,实行免费配送,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对馕产品的需求。

墩阔坦镇生态馕基地工作人员阿布拉·买买提说:“这段时间我们为群众免费送货上门,群众需要什么馕,我们送什么馕,满足群众生活需要。”

依托本地资源优势,生态馕基地下一步计划扩大生产规模,通过生产水果馕、蔬菜馕、牛奶馕等特色馕产品,扩大企业规模,进一步提高销量,带动更多的村民就业。

库车市疆之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买买提·卡斯木说:“我们一天最少打2000多个馕,现在我们给镇上每个村里送馕。以后我们想在网上卖馕,提高销量。”(尼亚孜·热合曼)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