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服务不打烊 为客户用电“保驾护航”

2020年08月11日10: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8月4日,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通过微信、微博等各种渠道宣传开通远程充值购电业务热线电话,做到特殊时期继续为客户用电“保驾护航”。

据了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全体员工迅速进入“备战”状态,立足岗位、冲锋在前,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为疫情期间客户正常用电保驾护航。

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面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该公司通过简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新建疫情防治检查点、医院、集中隔离点的新装增容用电报装工作,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及时、可靠供电。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组建24小时应急抢修队伍共计180人,执行突发事件“零报告”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用户用电无忧。

同时,该公司做好营业场所消杀和人员防护,每天对营业场所及设施进行消毒,服务人员统一佩戴一次性防护口罩上岗并每天进行测温登记,实行“不见面”服务,降低感染风险,该公司所属52家营业厅全部关闭,期间安排115名营业业务骨干在岗值班,客户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24小时办理用电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的供电服务。

另一方面,该公司密切关注95598工单,安排95598接、派单人员共计14人实行全天候、全封闭值班管理,对工单进行研判、预警和跟踪督办,确保客户诉求及时有效解决,客户满意。

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电话开通远程充值2771户。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最严格的措施和最优质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薛丰源、王翔)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