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小区微信群里的供电服务小哥

2020年07月28日15: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大家不必担心家中没电,现在我们推出足不出户、无接触线上电购购电业务,只需要下载网上国网APP,开通远程购电业务,即可买电,无需插卡。”7月26日,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员工在昌吉市晨光绿景花园小区业主群发布这样一则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网昌吉供电公司在昌吉州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让广大电力客户真切地享受到“指尖上”供电服务的便捷,昌吉市电力用户24.8万户,作为重点推广的区域,该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员工积极行动,城西供电所员工唐超也借助小区微信群积极推广网上国网,截至目前,昌吉市已注册开通用户为3.4771万户。

据了解,“网上国网”App操作简便,扫描二维码或前往应用市场,搜索“网上国网”进行下载,即可完成注册、登录、实名认证、户主认证以及户号绑定等功能和应用。

“使用网上国网App,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当日用电量、获取最新用电政策、了解自治区电价优惠信息,并可办理新装、增容、暂停、缴费等各类用电业务,企业用户还可线上获取电子发票等功能。”唐超介绍说。

“为了让社区居民简单方便注册操作,我专门录制了教程,有需要居民我都会通过电话服务,微信服务等方式,确保让居民快速注册和使用。”唐超说。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扩大“网上国网”APP覆盖率和使用率,拓宽办电业务渠道,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便民新举措,持续改善客户电力获得体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供电服务。(马占财)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