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克斯县召开柔性引才欢迎会

2020年07月20日00: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6日,新疆特克斯县召开2020年江宁对口支援特克斯县柔性引才欢迎会。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医疗卫生、文化旅游、财政金融、农副物流等系统的26名专家人才将在这里开展为期2个月、6个月的智力援疆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伟出席会议并欢迎致辞。他指出,江宁区委、区政府派出26名专家人才支援特克斯发展,彰显了江特两地深厚情谊。本次柔性引才立足特克斯县人才最为紧缺的医疗卫生行业和改革发展所需的经济建设领域,这种短期的组团式“小援疆”,补齐了特克斯人才发展的短板,为当地人才队伍注入了活力。他讲到,柔性引才是特克斯的政治财富,各受援单位要全力保障好专家人才的政治安全、工作安全和生活安全,党委(党组)书记直接联系服务人才,主动做好“后勤部长”,为各类专家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

专家人才代表、江宁区陶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庆芳表示:“作为第八批援疆干部,如今再回特克斯,是带着感情的,既要把前一次未尽的情缘接续上,又要踏踏实实地为特克斯的卫生医疗事业再贡献一份力量。”

江宁区陶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庆芳说:“26名柔性援疆的人才来自于不同的单位,将在特克斯不同的领域,做好‘传帮带’,发挥自身的优势,为特克斯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南京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农副物流经济发展部主管张勇表示:“在疆工作期间,必将严格遵守‘九条禁令’,坚决服从安排、恪尽职守,严于律己。通过援疆实践,不仅要在工作上创造出色的成绩,还要互相学习,互相探讨,共同成长进步。”

本批柔性引才是江宁区向特克斯县集中输送的第五批专家人才,主要侧重卫生医疗和经济领域,其中医疗卫生系统引进16名,涉及儿科、肿瘤内科、心血管等十几个人才急缺部门,经济领域引进9人,涉及文化旅游、供销财政等行业。(丁磊)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