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克斯县首届“建行杯”农牧民歌手大赛落幕

2020年06月17日00: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2日,新疆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举办的首届“建行杯”农牧民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建行杯”农牧民歌手大赛6月开赛,来自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35名选手,历时半个多月,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10名选手各展所长,或青春激扬,或深情婉转,将观众带入了音乐的海洋。

本次大赛让一批能唱会奏的村民在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用歌声拉近邻里及周边群众的感情,让文化礼堂和村民紧密融合,丰富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唱响了农村赞歌。

通过举办首届“建行杯”农牧民歌手大赛,激发全县各族群众的爱国热情,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的文化底蕴。

“我特别喜欢唱歌也特别喜欢舞台上的感觉,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曲《我们在一起》,现场观众的反应也特别的热烈,我也特别享受这个过程,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好。”也什克勒克村村民拍·孟克吉尔格丽说。(丁磊)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