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柯坪县志(1991~2016)》通过评审

2020年07月19日01: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5日,《柯坪县志(1991~2016)》志稿评审会在新疆柯坪县科技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星,地县志工作处处长杨志虎及部分地州修志人员参加评审会。阿克苏地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栗新主持了评审会。柯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国荣汇报《柯坪县志(1991-2016)》编修情况。

与会专家通过重点把握政治观点是否正确、资料是否详实、篇目设计是否合理、文体文风是否符合体例等评审要点,认为《柯坪县志(1991~2016)》全面记述了柯坪县1991~2016年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志书坚持了正确的指导思想,篇目设计较为合理,文风文体符合志书的体例要求,初步形成了精品佳志的框架。

廖运建高度评价《柯坪县志(1991~2016)》志稿,从志稿的编纂来看,篇目设计较为合理,突出了柯坪的地域和发展特色,编写要求符合志书的体例要求,初步形成了精品佳志的框架。

刘星宣布《柯坪县志(1991~2016)》通过专家组评审。同时要求《柯坪县志(1991~2016)》应进一步注重质量的提升,要进一步优化篇目设计,补充和完善相关资料,正确处理编写中的细致环节,组织力量认真编写附录部分。(阿米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