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新建100家景观馕房已签约38家

2020年07月15日22: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虽然遭受疫情影响,但新疆昌吉市民创业的热情没有锐减。由新疆丝路源疆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打造的100个“呆的很”景观馕房刚建成,就引爆昌吉,每天有200多创业者咨询相关事宜。

新疆丝路源疆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监罗睿告诉笔者,“呆的很”景观馕房无房租、无物业费即可接手营业。“企业秉承让市民无风险的经营模式,销售的产品以分成做为收益,其中馕的分成可以达到30%。”

笔者在位于昌吉小吃街的一处“呆的很”景观馕房看到,不到10平米的房间内空调、电暖、烤箱、饮料机、冷柜和保鲜柜等设施一应俱全。店主史芳告诉笔者,因为要照顾两个孩子,自己学历又不高,知道这一经营项目她立刻选定了一处,运营近两个月,日收益大约在200至300元,她说:“经营形式灵活多变,不需要自己加工和进货,全部由馕文化中心统一配送,我只需要做好销售就能盈利,特别适合我这种创业者。”

今年以来,昌吉市立足“布局馕产业打造馕文化”,积极引进新疆丝路源疆馕文化产业园项目,目前在市区设立100个景观馕房已有38家签约运营。

笔者了解到,此次馕房设置的位置多数为大型小区门口和商业中心最佳的位置,为了加快“呆的很”景观馕房尽早完成招商和运营,昌吉市相关部门积极协助企业配合选址。

新疆丝路源疆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亚力表示,“保姆式”优商抚商环境让企业发展信心十足。“‘呆的很’馕房不光销售数十种馕和烤包子,今后还将销售其他农副产品和食品,为市民提供更便利的购物条件和更优质的商品。同时,景观馕房作为一种旅游品牌,也将为昌吉市的市容市貌增添亮点。”(马月 肖翠玲)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