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宣讲接地气 入脑更暖人心

2020年07月06日18: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将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各族群众中去。连日来,新疆柯坪县阿恰勒镇组织草根宣讲员在全镇范围开展“两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让“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宣讲员以走访入户的形式,向各族群众宣传了全国“两会”精神,现场谈体会、谈感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中,宣讲团深入到阿恰勒镇吐拉村、盖孜力克村、团结村,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过去和现在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接地气的语言,让基层群众了解到,全国“两会”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仔细听、认真记,接受了一次精彩生动的思想教育。

盖孜力克村民古再丽努尔说:“今天听了宣讲员的宣讲,我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特别好!再次让我感觉到党中央对我们老百姓生活的关心和关注,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我们宣讲主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内容开展的,都是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我们就是要通过宣讲,真正让两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各族群众看变化、懂感恩、齐奋进。”阿恰勒镇草根宣讲员祖热古丽· 色米说。(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