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开展“草根宣讲员党史学习专题培训”

2021年03月08日18: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5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柯坪县委宣传部以视频授课的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的草根宣讲员,进行了“草根宣讲员党史学习专题培训”,全县100名草根宣讲员在五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宣讲培训中,讲师们以党史相关内容为切入点,运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知识进行逐一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宣讲经历,针对不同的内容,现场演示了不同的宣讲方式。

在讲授过程中,讲师们的话语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授课内容引起了广大学员的共鸣。大家纷纷拿起笔认真记录,生怕错过任何一个要点。

盖孜力克镇帕松村草根宣讲员热汗古丽·卡米力说:“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在党的带领下,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惠民政策和发生在身边的变化是讲都讲不完的。在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发挥草根宣讲员的先进带头作用,运用好今天培训的成果,走到哪里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哪里。”

通过举办此次草根宣讲员培训班,给草根宣讲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草根宣讲员们的党史宣讲能力,也为更好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奠定了良好基础。(柯坪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