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快速抢修获赞誉

2020年06月23日17:4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你们的真诚服务,帮助我们深夜抢修,挽回了我们的损失。”6月22日,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百斯特生鲜超市老板将一面写有“万家灯火、品德高尚、服务百姓、电网情深”的锦旗,送到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

疫情期间,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接到群众求助电话,鄯善县公司万振小区内48号、49号楼地下室严重漏水,配电室受损导致93户200余名居民和部分商户无法正常用电。正在大家着急的时候,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达现场,在深夜跳进泥水中,连续奋战7个小时,终于送电成功。随后,党员服务队员还帮助小区梳理电力线路,在控制开关上面贴好标签,便于识别。

5月28日晚,鄯善县经历了一次大风沙尘恶劣天气,造成超市停电,此时正处于高温时期,百斯特生鲜超市里的冷冻商品如果没有电,很快就会坏掉,给超市造成严重损失。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再次组织人员到达现场,第一时间通过发电车为超市提供应急电源,在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后,超市恢复正常供电,优质的供电服务又一次感动了客户。

“你们的满意是对我们服务最大的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让大家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收到锦旗后,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鄯善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回复。

下阶段,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党建+服务”为抓手,组织共产党员进社区、进政府、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乡村,深入电力客户、人民群众,协调解决各种用电难题,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保障。(徐自鹏)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