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地摊+直播”开辟销售新路径

2020年06月21日03: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哟!来自中石油的坚果邦、牛肉干促销啦!质优量足味道攒劲。”“扶贫产品沙棘汁现在15元2瓶,消暑解渴、增强免疫力,快来看看吧……”近日,中石油新疆销售伊犁分公司的员工将他们“练摊”的地点选在了伊宁市福安国际的网红商业街,大家热情高涨,卖力吆喝,积极向路过的行人推销商品,引来路人的围观和购买。不到一小时,销售超500元,他们收获了“练摊”的第一桶金。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加之低油价冲击影响,中国石油的百万员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冬”考验。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迅速吹响了“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和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号角,在新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公司自上而下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探索新的销售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6月3日,中石油新疆销售塔城分公司驻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铁布肯乌散乡巴音温都尔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左善勤做起了“主播”,强势“带货”当地特色食品——风干牛肉。

在加快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节奏中,地摊经济成为人间烟火,网络带货早已是家常便饭。有人流的地方就有需求,有需求地方就有市场。中石油新疆销售的员工们顺应潮流,把握先机,积极投身到“地摊、直播”经济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石油力量。(韩波)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