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夏收突击队助力“三夏”生产

2020年06月11日10: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正值“三夏”农忙时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驻疏勒县阿拉力乡帕其乔喀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时间和村“两委”深入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夏”生产。

村民阿不都热合曼今年购买了一台新收割机,他发现部分农民为收割小麦发愁,于是,他找到工作队反映群众的困难。工作队了解到大家的难处后,迅速组织工作队全体成员、村干部、党员、团员和农机手等50余人成立夏收突击队,帮助村民收割小麦。

“眼看家里麦子都快成熟了,我正在为收割小麦的事发愁,幸好有夏收突击队的帮助,时间一到,他们就会帮我收麦子,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村民约麦尔·艾海提说。

工作队进农家、下麦田,积极开展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夏”生产,用贴民心、暖民心的举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用汗水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库尔班江·尤努斯)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