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2020年06月06日10:21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6月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忠诚履职,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强化政治监督,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保稳定各项工作。要全力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紧盯重点环节强监督、紧盯突出问题严查处、紧盯责任落实严问责,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治“四风”,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张鹏、王宁)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