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克斯县:爱心捐助课桌椅 情暖乡村小学

2020年06月03日19: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日,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作为驻特克斯县呼吉尔特蒙古乡团结新村“访惠聚”工作队的后盾单位,在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跨越千里爱心捐赠下,相聚在新疆特克斯县呼吉尔特蒙古民族乡中心小学,举行“爱心助力小书桌”捐赠仪式暨“童梦同圆 牵手希望”爱心活动。

活动中,为困难家庭的孩子共捐赠了830套课桌椅,把温暖送进了孩子们的心里,圆了孩子们的心愿。爱心书桌不仅改善了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爱的种子,激励着孩子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学生孜库拉·托合达訇说:“感谢为我们捐赠课桌的叔叔阿姨,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学习,将来我一定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凝聚了社会对学子们的关爱,一张张课桌,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饱含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激励着成长中的幼苗,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点燃未来的火光。

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春喜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捐助,能够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罗雪 唐努尔)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