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电科院:“青年大学习”微讲堂开课了

2020年06月02日19: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9日,由国网新疆电科院团委推出的“青年大学习”微讲堂如期上线,30分钟的钉钉直播,点赞量突破3千。

国网新疆电科院“青年大学习”微讲堂着眼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人生追求,努力为党组织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是电科院团委初步探索的具有专业性、系统性和符合国情企情的培养新模式。通过线上“主播”的方式,每双周邀请一名青年身边的优秀榜样,宣讲党的理论,宣讲战略目标,分享亲历故事,畅谈感悟收获。

此次直播邀请到了基层党支部书记魏伟为大家带来微讲堂第一课——《疫情下的中国力量》,拉开了“青年大学习”序幕。直播中,“魏主播”通过青年员工入职之初时感受到的国网特色讲起,拓展讲述全民战“疫”中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数起事例,激起国网新疆电科院青年员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筑牢青春堡垒,助力战略目标实施的决心和信心。

下阶段,国网新疆电科院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微讲堂活动,不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青春力量。(李志杰)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