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便民服务送到家

2020年05月29日19: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等等我,我也去。”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居民郭生平接到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自然资源局驻查和特乡哈同社区工作队队员确苏荣的通知,原来是县安泰液化气储备站上门为居民换液化气,郭生平正要出发前往,碰到没有车的邻居乌力嘎·大寨,他们刚好结伴而行。

在日常入户中,工作队队员确苏荣了解到,居民因去农十师184团换煤气的路途较远,且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常反映,家里换煤气较麻烦,大多时间煤气罐都是闲置在家,确苏荣将居民的困难诉求及时反映给上级部门。经相关部门审批,决定由县安泰液化气储备站,为查和特乡的居民换液化气。

5月22日上午,确苏荣组织居民有序进行登记,装卸煤气罐,工作队员和社区干部顶着烈日炎炎,气温达到35度,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最后一位居民的煤气罐装卸完毕。液化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没有来得及喝口水,就赶往夏孜盖乡继续工作。

居民郭生平说:“感谢工作队和液化气站的工作人员,不仅上门服务,还比其他液化气站的液化气便宜每罐35元,真是把老百姓冷暖放在心上了,为老百姓办实事。”(安治和 乔丽盼)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