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拉尔税务局:用激情燃烧“税月”用汗水滋养青春

2020年05月22日16: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阿拉尔税务局积极贯彻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全民健身”的号召,动员全体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培养兴趣爱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

阿拉尔税务局代表队表演作品《不放弃》。

5月17日下午,阿拉尔税务局“先锋党员”代表队荣幸进入“第一师阿拉尔市首届‘胡杨杯’健身网络系列活动——健身操(舞)” 决赛,与来自各团场、单位、社会团体的18支优秀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阿拉尔税务局代表作《不放弃》寓意深远,旨在向在抗击疫情中冲锋“疫”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各界爱心人士深深致敬。税务干部开场用熟练的手语表达了抗“疫”的决心,用变换无穷的脚步和活力四射的舞姿完美的演绎时下流行的“曳步舞”,整个健身舞一气呵成,舞者发自内心的甜美笑容,让整个赛场瞬间热情洋溢,充满青春的气息。

舞毕,现场掌声、尖叫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阿拉尔税务局“先锋党员”代表队以9.81分的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这个成绩是他们每个忙碌的工作日后积极参与广场舞锻炼,每个清晨伴着“起床号”晨跑,每个周末在体育馆无数次练习换来的。税务干部用努力诠释奋斗的乐趣和意义,用汗水浇灌青春的足迹,她们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用活力为阿拉尔税务局代言、更为第一师阿拉尔市代言。

在这个平均年龄只有35岁的大家庭里,局领导鼓励所有干部积极健身运动,健康生活,并以身示范,带头参与各项体育运动。阿拉尔税务局良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一师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税务人的贡献。(项群、张陇花)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