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为亲戚送党报送政策送温暖

2020年05月18日17: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配合达坂城区团结办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亲戚送党报”活动,为结对亲戚送去乌鲁木齐晚报,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时、准确、全面、有效传递给各族群众,充分发挥市属党报新闻报道权威、信息推送及时、宣传覆盖全面的作用。

达坂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分两批前往达坂城区陈麻子村、高崖子牧场为结对亲戚送去党报。村民苏长福接过达坂城区税务局干部李为送来的报纸后高兴地说:“以前我了解党的各项政策都是通过在大队学习或看电视,现在亲戚给我送来了报纸就更方便了,我一定会把党的好政策宣传给周围的村民。”

哈德力·马尓哥巴依是达坂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干部韩佳丽的亲戚,一大早韩佳丽就手拿《乌鲁木齐晚报》来到哈德力大哥家中,和哈德力大哥一家一起读报。遇到读不懂得地方,韩佳丽便一字一句的把报纸念给哈德力大哥听。读到《采取正确措施,科学预防流感》的文章,韩佳丽便一边示范一边讲解给哈德力大哥一家介绍了“七步洗手法”。哈德力大哥听完后说:“谢谢你们,前段时间工作队为我们送来了口罩,今天你们又为我们带来了报纸,平时我也没有机会看报纸,但今天通过你的解读,我了解了很多新闻,很多好的政策。”

和党报一同送到亲戚手中的还有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干部把农业生产有关的种子种苗、农药农机税收优惠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给亲戚。村民王春莲激动地说:“税务局干部的讲解我听懂了,国家的政策好,我们春耕没有受到多少影响。有党的好政策和你们的帮助,我们的日子肯定越过越红火!”

通过该活动,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干部向结对亲戚宣讲党的惠民政策,传播党的声音,和亲戚们携手一起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增强了各民族群众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丁相国 刘若云)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