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图)

【查看原图】
乌鲁木齐市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图)【4】
乌鲁木齐市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图)【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5月12日18:24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乌鲁木齐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在全市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重视防灾减灾,增强防范意识。

据了解,今年防灾减灾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早晨10点,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三道坝镇东滩村委会,米东区司法局干部、驻东滩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吕兵就开始在广播里为村民们进行防灾减灾宣传;接着,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又来到村头健身广场为村民宣传,讲解现在村里正在进行新农村建设,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在修建房屋和院墙时,一定要把地基打牢,不能有半点马虎。

在沙区扬子江片区司法所,司法所干部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所辖12个社区和40家单位,通过入户走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同时,在人民公园和友好百盛超市进行了集中宣传。

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片区、王家沟片区司法所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引导广大群众重视防灾减灾,增强防范意识。(白雪晴)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