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体育公园5月1日开园 新增近30个游乐项目

2020年04月30日19: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4月29日,新疆库尔勒体育公园的工作人员们在对园区环境卫生和游乐设施进行检查清洁等工作,一派繁忙的景象。据悉,库尔勒体育公园将于5月1日正式开园。

“这玻璃桥走上去特别有意思!”游客梁峰在如意栈桥上说,桥面为玻璃材质,玲珑剔透,人在桥上过宛如画中游。

“今年体育公园的游乐内容更为丰富,新增如意栈桥、‘庞巴迪X3体验营’、‘蛟龙一号’、摩天轮等游乐项目近30个。”库尔勒体育公园企划部部长芦阳介绍说。

据库尔勒体育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库尔勒体育公园的游乐票为每人35元。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线下购票入园。为致敬“白衣天使”,今年医护工作者持证可免票入园。同时,为了感谢志愿者为社会的付出,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每月5日,志愿者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生日是5月1日的游客,2020年5月1日开园当天,凭身份证可免票入园。现役军官、士兵、警察、消防救援人员,持证免票入园;记者、导游,持证免票入园。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1.2米~1.4米儿童半票、超过1.4米全票。70岁及以上老人免票、65岁到69岁的老人半票。残疾人1~3级免票、4~10级半票。

据悉,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库尔勒市充分整合全市及周边旅游资源,推出了“城市游+乡村游+周边游”相结合7条精品旅游路线,游客任选一条自驾出游都会为假期增加许多乐趣,满足广大群众游玩需求。(黄万里)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