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机场开通6条新航线

2020年04月28日16: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从5月3日起,新疆阿克苏机场将执飞新的夏秋航季航班,多家航空公司开通新航线。此次夏秋航季阿克苏机场共计开通疆内外航线26条,通航点25个,其中新增航线6条。

为进一步改善疆内航空交通环境,大力发展旅游业,全力打造南疆航线网络中心,阿克苏机场新增了3条疆内航线和3条疆外新航线,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旅游目的地。

新增的航线有:阿克苏—那拉提—克拉玛依,克拉玛依—阿克苏—伊宁,伊宁—阿克苏—吐鲁番,喀什—阿克苏—西安、阿克苏—北京、阿克苏—西安。此外,华夏航空还加密了一条阿克苏—西宁—天津航班。

阿克苏机场客户服务部主管俞倩说:“从5月3日起,阿克苏机场每周一、三、五、七,有28个出港航班,每周的二、四、六有三十二个出港航班,开回就是64个架次。”

在打造南疆航线网络中心的基础上,阿克苏机场货运市场也在复苏,目前主要货物为红枣、核桃等具有新疆特色的农副产品及轻纺织原材料。(张鹏宇)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