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新疆可可托海宝石沟赏花寻宝

【查看原图】
五一到新疆可可托海宝石沟赏花寻宝
五一到新疆可可托海宝石沟赏花寻宝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4月27日16:12

2020年度寻宝之旅即将开启,您有兴趣加入吗?本次寻宝之旅的目的地,就是新疆可可托海景区的宝石沟。

近年来,宝石沟每年限时开放,今年恢复开放后,每日限前30辆车进入景区。

作为寻宝之旅的活动承办方,新疆金苹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辉说:“宝石沟开放已经有3年了,对游客非常有吸引力,除了自己寻宝探险,还可以沿途参观世界著名的三号矿脉,参观地质博物馆,了解宝玉石知识。”

张永辉说:“我们推出的可可托海宝石沟VIP尊享活动,无需换乘区间车,游客可以驾驶自己的车辆进入可可托海景区,全程减少和其他人接触,更加放心,不管是家人出游,还是接待,都能有更舒适的体验度。随着216国道的开通,现在小车自驾可可托海仅需5小时左右,大巴车也不过6小时左右,比以前缩短了很多,2天时间就可以轻松往返。在今年‘五一’,我们还推出了可可托海精品2日游。”

本次寻宝之旅也是美景之旅。“现在景区春意十足,树木已经发芽,草地上满是各色野花,从景区穿流而过的额河早已化冻,目前水量非常大,奔腾而过很有气势。”可可托海景区总经理助理杜剑介绍说。

那么,在宝石沟到底能寻到宝么?据可可托海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宝石洞已开采几十年,如今依旧有宝石原石的存在,在往年的寻宝活动中,也有不少游客收获颇丰,有人甚至捡到了大块的海蓝宝石原石。

目前可可托海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每日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游客最大承载量的30%,对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进入景区,实行分散式游览。线上实名制分时预约和网上购票系统将于5月1日正式上线。(高一鸣)

报名咨询电话:0991-2350716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