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布尔津县推出夏季旅游优惠“大礼包”

2020年04月26日18: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激活新疆布尔津县夏季旅游客源地市场,不断丰富旅游要素内涵和旅游市场供给,今年,布尔津县推出了十余项旅游优惠政策,据《布尔津县促进夜经济发展激活旅游市场优惠政策实施方案》规定,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对酒店住宿、民宿体验、旅行团等实行一系列优惠补助,部分景点对游客免费开放。

方案规定,旅行社组织游客来布尔津县的专列团队,住宿过夜超过1晚,含规定景区(点)任选2处,每团人数300人以上奖励2万元,过夜2晚的奖励3.5万元;500人以上奖励4.5万元,过夜2晚的奖励6万元;散客团队的,每团200人以上奖励1万元,过夜2晚的奖励1.5万元;300人以上奖励3万元,过夜2晚的奖励4万元。

“旅游业带动性强、乘数效应大,是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将为旅游饭店、餐饮企业、旅游景区争取更多过夜游客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会影响未来近、中、远程旅游产品的发展模式。”喀纳斯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丁月月说。

随着旅游企业的复工复产,疆内周边游、短途游以及自由行和团队游都将逐步恢复。目前市场上专门的周末游产品还相对不足,短途周边游市场缺乏品牌服务商为旅游者提供成体系、有保障的服务。为此,布尔津积极行动,围绕疆内游,调整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发力疆内旅游市场。

“布尔津县作为西部地区的旅游强县,每年吸引着上百万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近年来,夏季旅游成为布尔津县旅游的新亮点,这次布尔津县旅游优惠‘大礼包’一出炉,丰富的旅游产品就获得业界热捧,我们也会继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推出更多优惠套餐吸引游客,打造布尔津县高质量的夏季旅游。”布尔津县七彩河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宝艳说。

目前,布尔津县各旅游景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景区发展两手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游览环境。同时,通过打造“夜经济”品牌,着力发展“夜经济”特色餐饮业,并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雒杨雪)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